普通会员

南通星韦汇达过滤工艺技术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固液分离器
固液分离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4固液分离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3 09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CSLS系列离心式漩液分离器(或称固液分离器)依据离心分离原理,用于分离液体中可沉降固体物。独特的内部加速运动产生高速旋转的涡流,从而高效率分离出液体中的固体杂质;SLCS固液分离器在优化了同类产品先进技术的基础上,进行了独特的结构设计改进,其综合指标远超出同类设备。
 CSLS系列离心式漩液分离器,对40μm等级的可沉降固体物,能达到98%以上的分离效果;对3μm的高密度颗粒,亦有很好的分离效果;漩液分离器的分离效率取决于颗粒密度及液体粘度,微粒比重越大,液体粘度越低,其分离效果越佳。
CSLS离心式漩液分离器单机处理能力为5-2,000m<sup>3</sup>/h,能处理悬浮物含量高达25,000mg/l的污水,可满足各种恶劣环境下的水处理要求。
  
询价单